(021)39188011 (021)39188005
学院新闻
04
2023-09

永葆赤诚初心,汲取奋进力量 ——嘉定区第十三期高层次人才研修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文/图:文/张春羽 图/王袁超
来源/:对外培训处
编辑/:办公室

国以才立,政以才治,业以才兴。人才是科学发展的第一资源,是关系一个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决定性因素。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 帮助高层次人才进一步了解国情市情区情,激发爱党爱国热情,激励投身嘉定改革发展的激情, 8月28日至8月30日,“嘉定区第十三期高层次人才研修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开班式上,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曾方致欢迎辞,介绍了学院干部培训和科技政策研究的基本情况,希望大家珍惜机会静下心来学习,加强交流增进友谊,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嘉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编办主任方键作开班动员,要求参训学员充分认识培训意义,切实增强主动自觉,赋能发展潜力;珍惜学习培训机会,努力做到学有所成,实现学有所获;充分用好资源平台,灵活转换身份角色,实现合作共赢。

本期研修班是打造嘉定高素质人才队伍的重要举措,紧扣新时代新要求,结合不同的学科领域,设计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针对性强的课程体系。围绕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嘉定人才政策解读、领导力提升等内容安排了4次专题讲座、1次案例教学、1次学员破冰、1次分组讨论和2次现场教学,邀请市科协、市委党校、科研院所和区政府的专家进行讲授。

在结业式上,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期研修班是一次集中式实务型的培训,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国情教育,全方位了解了上海市嘉定区的产业发展体系和人才服务体系,开阔了视野眼界,提升了能力水平,获得了益友良师,回到工作岗位后,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本职工作中,以青春之担当、青春之创造、青春之干劲,共同书写嘉定创新发展的全新篇章,在嘉定加快打造现代化新型城市的进程中贡献青春力量。嘉定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姚卫华对全体学员提出殷切期望:一是要矢志爱党爱国,永葆赤诚初心,二是要坚持不懈学习,全面提升自己,三是要勇于担当作为,投身改革实践。鼓励大家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敢于担当,不懈奋斗,积极投身于嘉定改革发展的火热实践中,在各自领域勇立潮头、大显身手、创造佳绩,实现自身价值与嘉定发展的共融共赢。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2929 沪ICP备11006489号-2 Copyright © 2021 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 版权所有
移动办公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