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39188011 (021)39188005
学院新闻
31
2023-08

凝心聚力 休闲放松--学院暑期疗休养圆满开展

文/图:文:张晓青 图:张晓青、陆陈唯一
来源/:工会
编辑/:办公室

为关心和促进广大教职工身心健康,持续提升教职工生活品质,由学院工会组织实施的2023年暑期教职工疗休养活动于暑期顺利开展。在学院领导和各工会小组的的支持下,通过前期精心筹划安排,44名教职工分赴云南腾冲和贵州梵净山两条线路参加疗休养。

本次疗休养活动安排合理、内容丰富,将地方特色、红色文化、山水风景等有机结合,为大家带来了丰富多样的体验。6天的休闲时光,恬静悠然的风景、温馨欢乐的氛围,让教职工们缓解了工作压力、舒缓了身心,也搭建了学习交流、增进感情的平台,切实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教职工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学院改革发展建设中。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2929 沪ICP备11006489号-2 Copyright © 2021 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 版权所有
移动办公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