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39188011 (021)39188005
学院新闻
13
2023-07

以调查研究促学习、促整改、促发展—— 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交流会

文/图:文/王鹏辉 图/刘佳
来源/:办公室
编辑/:办公室

7月11日下午,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交流会。市委第十一指导组副组长黄宏、市科技工作党委宣传处处长、市科技系统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郭迪平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副院长张艳林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

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院实际,围绕党委领导的院长负责制试点工作、学院学科体系和课程体系建设、打造数字化转型时代的学院立体宣传新格局、新形势下学院干部培训管理效能等调研主题,先后作交流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艳林在总结中讲到,调研课题围绕学院发展痛点、难点,提出的对策有很强的针对性,调研成果部分已经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措施,达到了前期调研,学习交流的目的,就下一步工作,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增强梳理问题的深度,充分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找到务实管用的破解之策;二是增强解决问题的力度,注重调查基础上的深化研究,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新招,把问题清单变成整治清单、任务清单和举措清单;三是增强解决问题的满意度,调研成果最终要靠群众来检验,坚持效果导向,把真解决问题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试金石。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2929 沪ICP备11006489号-2 Copyright © 2021 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 版权所有
移动办公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