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39188011 (021)39188005
学院新闻
13
2023-07

联动调研促发展——学院领导率队赴上海科技馆调研

文/图:李媛
来源/:办公室
编辑/:办公室

为进一步落实主题教育“四联”工作要求,特别是聚焦“联手调研要在强集成、提质效上聚力用劲”的目标任务,7月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艳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敏率队赴上海科技馆开展深入推进“党委领导的院(所)长负责制”的联动会商调研会。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员陆晓英到会指导。上海科技馆党委书记王莲华、办公室主任万红、组织人事处处长顾莉雅等相关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王莲华对学院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上海科技馆与科管院都将“党委领导的院(所)长负责制试点工作”作为主题教育的调研课题,开展本次联动调研会商,就双方研究的共性问题作深入地探讨,有助于进一步推进双方党委领导的院(所)长负责制试点工作更好地落地见效。万红详细介绍了上海科技馆作为市科技系统“党委领导的院长负责制”第一批试点单位的制度设计、工作运行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经验。

张艳林表示,加强党对科技工作的全面领导,实行党委领导的院(所)长负责制是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上海科技馆党委领导的馆长负责制试点工作运行良好,各项规章制度健全,政策制定依据充分,议事规则明确,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学院开展试点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指导。上海科技馆与科管院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促进互学互鉴,共谋发展之策。 

学院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等相关同志参加。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2929 沪ICP备11006489号-2 Copyright © 2021 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 版权所有
移动办公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