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39188011 (021)39188005
学院新闻
14
2023-07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加快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提高管理能力,构建学院“大培训”体系—— 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文/图:文/王美玲 图/周茜濛
来源/:教务培训党支部
编辑/:办公室

7月11日下午,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嘉定校区10号楼408会议室召开。本次学习会的主题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加快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提高管理能力,构建学院“大培训”体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教务培训支部党员参加。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庆杰主持会议。

学院教务处处长雷凤利、学员工作处处长严群两位同志分别结合学习会专题作主发言。在集中研讨环节,围绕“加快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提高管理能力,构建学院'大培训’体系”这一主题,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学院实际和分管工作,充分交流了学习心得与感悟。

党委书记、副院长张艳林在讲话中指出:我们学院是科技干部人才培养的摇篮,也是科技管理者之家,要围绕“科技管理干部”六个字明确学院发展要求,在“科技”方面,要凸显学院的科技特色属性,要聚焦“科技创新”加大学科体系和课程体系构建与开发、加大优化师资队伍建设;在“管理”方面,要提升我们的内部管理水平,从岗位角色入手努力用的做工作,切实注重提质增效以提升管理的效率;在“干部”方面,对内要加大学院年轻干部培养力度,对外要切实提高干部培训质量,真正发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作用。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2929 沪ICP备11006489号-2 Copyright © 2021 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 版权所有
移动办公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