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39188011 (021)39188005
学院新闻
12
2023-07

学院开展暑假前安全大检查

文/图:吴晓庆
来源/:行政保卫处
编辑/:办公室

为切实做好学院暑假期间的安全工作,7月11日上午,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曾方、行政保卫处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开展了对学院招待所、ACCA学生宿舍、食堂、办公楼、培训教学楼场地及各类设施设备等的安全大检查。

通过现场检查,发现有部分设施设备需更新完善,工作人员对此一一记录,并根据曾方院长要求,立即制定整改方案、安排专人分步逐项落实,力求校园安全防控全覆盖、无遗漏、不留死角。曾院长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要进一步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强化对学生宿舍、办公楼、招待所的日常安全检查巡查;加强对教职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提高教职员工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切实落实好学院总值班和日常巡查制度,保障好暑期期间全院的安全稳定。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2929 沪ICP备11006489号-2 Copyright © 2021 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 版权所有
移动办公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