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39188011 (021)39188005
学院新闻
10
2023-07

初心不改四十载,孜孜不倦耕心田 ——科研信息工会小组举行“陆建华老师退休欢送会”

文/图:文/刘佳 图/彭社萍、刘君
来源/:图文信息中心
编辑/:办公室

2023年7月7日下午,科研信息工会小组举行了一场温馨的退休欢送会。院长、党委副书记曾方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敏,与大家相聚在一起,共同祝贺陆建华老师光荣退休。

欢送会在一段充满回忆的视频回顾中拉开了序幕,一张张老照片勾勒出了陆建华老师在院41年的过往足迹。视频中,教职工们也真挚地表达了对陆老师的感恩之情和美好祝愿。

青丝华发,时光荏苒。温馨的视频勾起了陆老师的往昔回忆,他满怀深情地回顾了自己从毕业留校任教到经历学院变迁的各个阶段,一路与学院同成长、共发展,既是见证者,也是参与者的点滴历程。娓娓道来中,仿佛将时光赋予了生命,往昔的一幕幕又生动地呈现在了大家的面前,恍如昨日般,清晰又深刻。同时,陆建华老师也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自己的美好期许。几十年,弹指一挥间,当青春不再,岁月为我们留下了无尽的遐想,当沧桑写满时光,留下的是风采依旧。

跟随着陆老师的回忆抚今追昔,大家也感慨万千,纷纷畅所欲言,共同回忆起与他多年来的相处时光。平凡的往昔生活在如今看来,是那么的令人动容,每一刻都饱含着陆老师对同事的关心、对年轻一辈的关爱。曾方院长和李敏书记对陆建华老师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特别是为学院信息化建设打下的扎实基础予以了高度的肯定,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祝贺他光荣退休,愿往后岁月幸福安康。

最后,学院领导向陆建华老师颁发了退休证、鲜花,以及工会小组精心准备的光荣退休纪念品,科研信息党支部也向陆老师送上了绿植以表纪念。热情的合影留念中,一场温馨的退休欢送会至此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默默无闻献才智,孜孜不倦耕心田。从青春韶华到两鬓霜华,陆建华老师把最美好的年华都扎根在了学院。而今,韶华已结硕果,希望陆老师着“陆”以后,开启一段崭新的航程,驶向更加多姿多彩、幸福美好的未来!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2929 沪ICP备11006489号-2 Copyright © 2021 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 版权所有
移动办公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