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39188011 (021)39188005
学院新闻
10
2023-07

学院领导率队赴江西方志敏干部学院调研

文/图:吴青云
来源/:对外培训处
编辑/:办公室

7月5日至7日,按照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大兴调查研究部署,结合对外培训处业务工作要求,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庆杰与对外培训处相关同志赴江西方志敏干部学院开展调研考察。江西方志敏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张船东、副院长程小波、上饶市纪委监委驻江西方志敏干部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林国平先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江西方志敏干部学院展示馆、教学楼、《清贫》主题教室、《可爱的中国》主题教室等教学培训场所,聆听三堂红色微课,了解方志敏烈士的成长学习经历、参加江西地方党团组织创建、领导江西农民运动闹革命、创建闽浙(皖)赣革命根据地和红十军团,在狱中同敌人开展斗争的英雄事迹。

并与江西方志敏干部学院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林国平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定位、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发展历程,张庆杰介绍了科管院40年来的发展历程、干部培训工作情况,希望双方能够在培训师资、异地教学等方面开展合作,双方就干部培训特色、红色资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2929 沪ICP备11006489号-2 Copyright © 2021 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 版权所有
移动办公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