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39188011 (021)39188005
学院新闻
19
2023-06

主题教育|学院领导带队赴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开展专题调研

文/图:张琼
来源/:办公室
编辑/: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根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要求,切实推动学院宣传文化、工会工作。6月15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敏带队赴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以下简称:上海市科协)开展专题调研。上海市科协机直党委副书记吴政、上海市业余科技学院(科学会堂)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瞿建华等相关负责同志,学院办公室、工会、组织人事处相关部门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吴政首先对我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组织架构、人才服务、科学普及和工会工作等方面介绍了上海市科协的整体情况。与会双方就相关宣传、工会等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李敏表示,上海市科协近年来产出了一系列有影响力的成果和品牌,学院将进一步深化与上海市科协在弘扬科学家精神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更好为服务上海国际科创中心建设、加快实现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发挥作用。

调研座谈会结束后,参会人员参观了坐落在上海科学会堂内的科学家精神展示厅等基地,深入学习上海市科协在宣传文化建设的经验做法。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2929 沪ICP备11006489号-2 Copyright © 2021 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 版权所有
移动办公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