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39188011 (021)39188005
学院新闻
16
2023-06

我院与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开展党委中心组联组学习

文/图:王鹏辉
来源/:办公室
编辑/:办公室

6月14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艳林,党委副书记、院长曾方带队赴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以下简称“悉商学院”),与悉商学院党委开展党委中心组联组学习。悉商学院党委书记吕康娟、院长卞亦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卫静芬,副院长(挂职)孙燕红、工会主席吴明龙等参加学习。

双方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今年5月29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领会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主动超前布局、有力应对变局、奋力开拓新局,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以教育之力厚植人民幸福之本,以教育之强夯实国家富强之基,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的指示精神。

吕康娟对科管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管理架构、国际合作、办学项目、教学成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多个方面简要介绍了悉尼工商学院的概况和发展历程。曾方介绍了介绍了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的历史沿革、与我校上海大学的特殊渊源以及在科技管理创新、智库建设等方面的优势和特色。

在互动交流环节,曾方表示,两个学院比邻而居,在师资、科研、培训、场地等各个方面都有优势互补的合作潜力。卞亦文表示,目前由于上海大学宿舍资源紧张,在悉尼工商学院学生住宿问题上,双方可以开展共赢合作。

张艳林在总结发言时表示,本次联组学习效率高,理论联系实际,很好地把理论精神运用到提升双方办学的实际工作和合作中去,取得了十分宝贵的学习成果。学院有科技管理创新的优势,悉商学院有金融学的优秀师资资源,两相结合,可以在培训课程、专题科研等方面开展合作;悉商学院的国际化合作同学院的智库建设,也可以搭建起更为广阔的合作平台。解决悉商计划外学生住宿问题是可以立即着手的合作项目。希望两所学院携起手来,主动超前布局、有力应对变局、奋力开拓新局,通力合作、联动发展,为推进国家教育现代化做出应有的贡献。

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审计室、教务处、对外培训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2929 沪ICP备11006489号-2 Copyright © 2021 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 版权所有
移动办公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