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39188011 (021)39188005
学院新闻
22
2023-05

共探干部培训高质量发展| 学院领导带队赴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调研

文/图:张琼
来源/:办公室
编辑/:办公室

5月17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敏带队前往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走访调研,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院长助理高天峰参加座谈交流。教学研究部主任李雪艳、对外培训处处长朱旭、图文信息中心主任葛晓高及办公室、学员工作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校区服务中心毛先霞、经济管理创新中心严晓静、张瑞娇参加。

座谈会上,高天峰介绍了学院概况、办学特色、课程设置等情况,李敏介绍了我院概况、教学科研、培训业务、科技智库建设等情况。随后,双方围绕在数字化转型时代的培训管理、课程建设、机制模式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均表示希望能够进一步增进交流,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

李敏一行参观了终身教育学院线上教学视频直播设备间,现场了解终身教育学院干部培训的数字化转型情况。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2929 沪ICP备11006489号-2 Copyright © 2021 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 版权所有
移动办公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