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39188011 (021)39188005
学院新闻
22
2023-05

做新思想的解读者和传播者|我院积极参与市科技系统“二十大精神我来赛”理论宣讲比赛活动,荣获3项集体、个人荣誉

文/图:文/张琼 图/李媛
来源/:办公室
编辑/:办公室

近日,在市科技工作党委举办的“二十大精神我来赛”市科技系统理论宣讲活动决赛中,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我院青年教师张春羽荣获“二等奖”和“最佳人气奖”。

本次活动聚焦“创新引领 强国有我”主题,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理论宣讲工作,引领市科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科技工作者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上推进上海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职责使命。

5月15日下午,本次比赛的决赛在科学会堂进行。在决赛舞台上,张春羽以《做新思想的解读者和传播者》为主题,以饱满的感情和深情的语言,从“守初心”、“担使命”、“新征程”三个角度出发,倾情讲述科管院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初心使命,成立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努力做“新思想的解读者和传播者”,奋力走好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故事。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我院职责使命担当有机结合,并结合自身实践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积极响应、贡献力量的昂扬状态,充分彰显我院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面貌与生动实践。她的演讲内容翔实、感染力强,得到了与会领导及嘉宾的充分肯定。

通过积极筹备本次比赛活动,我院党委进一步丰富理论学习形式,将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科技创新发展、我院主责主业有机结合起来,持续推动我院主题教育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带动我院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为持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2929 沪ICP备11006489号-2 Copyright © 2021 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 版权所有
移动办公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