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39188011 (021)39188005
学院新闻
18
2023-05

上海市卫生和健康发展研究中心赴我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文/图:文/周茜濛 图/吴天飞、李明明
来源/:教务处
编辑/:办公室

2023年5月16日,上海市卫生和健康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沙小苹、人力资源部主任龚杰、培训部副主任(主持工作)张蓉等5人赴我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交流活动。

会前,由教务处处长雷凤利带领上海市卫生和健康发展研究中心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参观学院“汇龙轩”展厅。

会上,通过播放宣传片,双方单位先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随后,上海市卫生和健康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沙小苹就“如何健全培养选拔卫生智库青年干部常态化工作机制”,我院就“新形势下干部培训管理效能现状与提升路径”,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学习借鉴双方在干部培训、绩效考核、年轻干部培养等方面的成果做法和先进经验。

双方表示,今后两家单位应加强合作交流,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寻找合作的途径,实现互利共赢。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2929 沪ICP备11006489号-2 Copyright © 2021 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 版权所有
移动办公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