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39188011 (021)39188005
学院新闻
16
2023-05

学院领导带队赴福建考察调研

文/图:陈一梅
来源/:学员工作处
编辑/:办公室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中央、市委、市科技工作党委关于调查研究工作的部署要求,2023年5月9日至13日,在我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艳林的带领下,办公室、教务处、学员工作处相关同志一行5人赴福建开展考察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中共福建省委党校开展培训合作考察,福建省委党校副校院长刘大可、公务员培训处处长许宁等人出席。调研组与福建省委党校相关领导就干部培训领域建立合作机制、教师培养、课程开发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参观了福建省委党校的校园文化建设情况。

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福建省三明市开展考察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三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许家源,三明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翠蓉,三明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赵圣宏及相关人员出席。

座谈会上,许家源向调研组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三明的市情概况,讲述了沪明合作的历史渊源,赵圣宏就三明市委党校的办学情况进行介绍。张艳林对三明市相关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概况,同时强调对口合作三明是党中央、国务院赋予上海的光荣责任和使命,我们要紧密结合实际,强化校院合作、强化协同育人,实现多领域资源对接,合作共赢。几方还围绕对口合作项目和干部培训需求、开展异地教学事宜作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在明期间,调研组一行走进三明市委党校、长征学院等地,仔细了解学院办学历史和发展情况,考察调研了乡村振兴示范点乐沙县俞邦村、将乐县常口村、蛟湖村等地,深入了解三明市乡村建设开发和治理水平,察看了宁化长征出发纪念馆,并聆听三明故事宣讲,重温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调研组表示,上海是党的诞生地、初心始发地和伟大建党精神孕育地,三明是中央苏区核心区、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两座城市精神血脉相通、红色底蕴丰厚,要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对口合作交流,开展异地教学,更好激活红色资源。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2929 沪ICP备11006489号-2 Copyright © 2021 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 版权所有
移动办公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