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39188011 (021)39188005
干部培训
23
2023-04

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上海市科技系统第92期党员发展对象班圆满完成

文/图:文/张倩倩 图/陈冰洁
来源/:学员工作处
编辑/:办公室

按照中组部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规定和上海市科技系统党员发展工作部署,进一步帮助党员发展对象掌握党的知识,提高理论水平,切实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2023年4月19日至4月21日,由上海市科技工作党委组织人事处主办,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承办的“上海市科技系统第92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我院顺利举办。

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庆杰出席开班式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既是党员发展程序的硬性要求,也是政治学习的一件大事,要通过本次培训,全面系统的掌握党的知识和理论。他希望,学员要完成“三个转变”:从工作到学习的转变、从领导干部身份到学员身份的转变、从家庭生活到集体学习生活的转变;要增强学习自觉性;要把握要求,切实取得学习培训新成效;要严守培训纪律,完成本次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为期3天,以专题讲座、分组讨论、知识测验、现场教学等形式展开。培训班在教学安排上突出政治引领,专题讲座围绕学习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端正入党动机、党章党规党纪、党史五个方面展开。培训期间,学员严格执行培训计划,认真听讲,积极交流研讨,圆满完成了脱产学习任务,体现了科技系统入党积极分子良好的学风。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2929 沪ICP备11006489号-2 Copyright © 2021 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 版权所有
移动办公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