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39188011 (021)39188005
干部培训
06
2023-05

卫星创新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暨基层组织建设能力提升主题培训班 在我院成功举办

文/图:王艳婷
来源/:对外培训处
编辑/:办公室

4月24日-25日,由中科院微小卫星创新研究院主办,我院承办的“卫星创新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暨基层组织建设能力提升主题培训班”在嘉定校区成功举办。我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曾方,卫星创新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朱振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四根出席开班式,卫星创新院党务干部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5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式上,曾院长致欢迎辞,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寄语各位学员结合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方向和单位工作重点进行深入思考,勇攀理论学习高峰。

朱书记作开班动员讲话,对卫星创新院进一步提升党务团务干部业务能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立足发展、转变角色,充分认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基层党建和团建工作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学以致用、知行并进,紧密结合自身特点和工作实际提升履职能力,不断推进基层组织建设与科研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三是认真履职、提高标准,认真履行基层组织工作职责,在党支部和团支部的建设中不断提高聚焦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实效。

本次培训班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基层组织建设能力等方面,通过理论学习、模拟实训、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形式,不断提升卫星创新院基层组织干部的理论素养、政治意识与使命担当。

结业式上,各小组代表分别作了汇报交流,表达了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切实担负起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使命,为我国加快从航天大国迈向航天强国作出更大贡献。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2929 沪ICP备11006489号-2 Copyright © 2021 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 版权所有
移动办公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