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39188011 (021)39188005
干部培训
18
2023-04

2022-2023年克拉玛依市科技创新管理人才专题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文/图:王艳婷
来源/:对外培训处
编辑/:办公室

4月6日-16日,由克拉玛依市科技局主办,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承办的“2022-2023年克拉玛依市科技创新管理人才专题培训班”在我院徐汇校区成功举办。

此次培训班为期11天,旨在聚焦克拉玛依市石油化工、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大数据、人工智能、节能环保等高新技术产业中的关键领域,发挥上海科技援疆资源优势,不断提高克拉玛依市、区政府部门和企业管理人员对国家科技创新政策的认识水平,学习上海在科技创新管理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做法,深化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速拉玛依市科技型企业的培育发展。来自克拉玛依市、区两级科技管理等行政部门人员,全市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双创大赛获奖企业的管理人才和科技工作者等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安排了10次专题讲座,4次现场教学,4次案例教学,邀请多位成果转化、产业培育等领域的优秀专家学者进行授课,进一步推广先进科技管理理念与实践经验,助力克拉玛依市科技小巨人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产业转型升级。

此次培训班内容覆盖面广,课程实用新颖,参训学员对培训的形式、成果及组织等方面均给予了好评。学员们普遍认为,本次培训让大家在最短的时间里最大程度地更新了观念、开拓了思维,享受到了一次难得的知识大餐和思维盛宴。

结业式上,我院副院长张庆杰对学员们顺利结业表示衷心祝贺,同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想法,一要不断加强学习、二要不断加强交流合作、三要处理好短期培训对未来长期受用的联系。克拉玛依市科技局副局长彭东表示,未来还将进一步深化“沪克”科技合作机制,聚焦企业需求,根据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难题开发更多实用性课程,组织多形式教学,促进产、学、研跨界交流,加快高新技术在克拉玛依的成果转化进程,不断推动克拉玛依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数字化等产业规模化、良性化可持续发展。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2929 沪ICP备11006489号-2 Copyright © 2021 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 版权所有
移动办公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