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39188011 (021)39188005
干部培训
10
2023-04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回族自治州“两区”建设及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研修班成功举办

文/图:文/金杨 图/吴青云
来源/:对外培训处
编辑/:办公室

3月20到3月31日,由昌吉州科技局主办、我院承办的“昌吉州‘两区’建设及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研修班”在徐汇校区成功举办。昌吉州科技系统干部、企业家代表等30余名学员参加了研修班。

研修班课程紧密结合当前科技创新工作实际,以专题讲座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围绕上海创新创业集聚区建设与发展、上海科改政策制定及解读、国家高新区发展经验与战路思考等19个专题内容展开,旨在引导学员学习借鉴上海市在区域科技创新中心建设、自创区建设、科技人才引育、创新平台建设、创新主体培育和科技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先行先试政策,以创新的思维探索昌吉州创新发展新路径,推动昌吉州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疆慧尔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才办主任赵冬梅获益匪浅,她说:“专家们的政策解读打开了我的工作思路,使我对企业培育政策和高质量发展方向有了新的认识。我将学以致用,提高自身综合能力,为昌吉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2929 沪ICP备11006489号-2 Copyright © 2021 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 版权所有
移动办公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