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39188011 (021)39188005
干部培训
06
2023-04

中共蚌埠市委党校第78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文/图:李忆楠
来源/:对外培训处
编辑/:办公室

3月27日至31日,中共蚌埠市委党校第78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在我院成功举办,40多名蚌埠市市直机关、相关部门(单位)处级干部来沪参训。

本次来沪教学是中共蚌埠市委党校同我院的第一次合作,对外培训处十分重视,多次召开内部研讨会,从课程设计、服务管理等做了精心的设计与安排,带班老师全力为学员做好服务。

通过前期充分的沟通,该班次把准需求,精心安排专题课程,邀请华东师范大学城市发展研究院、我院研究员等专家学者做《长三角地区跨界创新共同体建设现状与谋略》、《长三角一体化建设现状与问题》等专题讲座。

为学习先进地区创新发展实践经验,增强切身体会,该班次安排学员们赴中共一大会址、G60科创云廊、上海城市规划展示馆等多地进行现场教学。在现场教学中,学员们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切身感受到上海作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龙头,在经济、贸易、科技创新等领域取得的巨大成果,并纷纷就行政壁垒、政策协同、制度保障、项目引进、人才资源等问题与专家互动交流。

通过为期5天的异地教学,学员们纷纷感谢我院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和交流平台,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参与科技创新、运用科技创新、服务科技创新的责任担当。学员们进一步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期望,借鉴上海的先进经验,对标先进找差距、解放思想谋发展,把所学、所思、所悟转化为落实全市重点工作任务的实际行动,为开创蚌埠市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

最后,中共蚌埠市委党校的带班领导充分肯定了“用心服务”、“贴心服务”的学员管理理念,对紧凑的课程安排和严谨的教学管理十分满意,并表示希望加深进一步的合作。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2929 沪ICP备11006489号-2 Copyright © 2021 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 版权所有
移动办公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