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39188011 (021)39188005
干部培训
06
2023-04

电科机器人、21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送教)顺利开班

文/图:文/王袁超  图/李珺
来源/:对外培训处
编辑/: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赋予国有企业的重大任务,把稳政治方向、筑牢思想根基、提升政治“三力”,3月25日,“电科机器人、21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21所顺利开班。该培训班将采取“周末班”形式,共安排5天课程,4月28日将完成全部学习。

开班式上,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曾方同志致辞,对各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的院情院史及干部培训基本情况。21所党委书记、所长施进浩作开班动员并指出,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一是要着眼大局,想透彻“为什么学”,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意义。二是要珍惜机会,想清楚“学什么”,做到学有所获、满载而归。三是端正态度,想明白“怎么学”,确保圆满完成学习培训。

学院和21所经过精心组织筹备,安排了专题讲座、案例教学、现场教学等形式的教学内容。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凝聚更强力量,加快推进21所的高质量发展。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2929 沪ICP备11006489号-2 Copyright © 2021 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 版权所有
移动办公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