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39188011 (021)39188005
党建之窗
30
2023-03

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文/图:文/张莎莉 图/刘佳
来源/:办公室
编辑/:办公室

2023年3月29日,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学院党委书记张艳林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代表以及职代会小组长参加此次会议。

党委书记张艳林分别从会前准备情况、会议开展情况以及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这三个方面,书面通报了我院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会议指出,2022年度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坚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和对上海工作重要指示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加快建设国内一流科技管理干部学院而努力奋斗进一步凝聚了共识,增强了斗志,形成了“团结—批评—团结”的良好氛围,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会议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要在提升政治能力上下功夫;坚持自我革命,要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下功夫;强化责任担当,要在勇担新征程科技新使命上下功夫。努力把民主生活会成果体现在培养高水平科技干部和人才队伍的具体行动上,为上海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做出学院应有的贡献。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2929 沪ICP备11006489号-2 Copyright © 2021 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 版权所有
移动办公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