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39188011 (021)39188005
党建之窗
22
2023-05

2023年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离退休党员培训班顺利举办

文/图:张俊旺
来源/:对外培训处
编辑/: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推进学院离退休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提升离退休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5月9日至10日,2023年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离退休党员培训班在嘉定校区顺利举办,近50位离退休党员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艳林出席开班式并讲授党课,张书记首先指出,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这次主题教育的核心要义,要围绕主责主业和各项任务,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整体推进。其次,张书记围绕总书记对“上海科技创新工作的发展定位”,“上海科技创新工作的论述要求”,“人才建设和培训工作的指示要求”,“上海党建工作的殷切期待”四个方面进行了交流报告。张书记最后表示,非常欢迎和期待各位离退休党员继续发光发热,为学院新时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培训班还邀请教学研究部孟兆晨副教授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科技创新与创新管理”的专题报告;组织学员赴嘉定镇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沈启华工作室调研交流。

培训结束后,退休党员们纷纷表示,大家一定会继续秉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信念,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铮铮誓言,继续关心支持新时期学院的发展。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2929 沪ICP备11006489号-2 Copyright © 2021 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 版权所有
移动办公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