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39188011 (021)39188005
党建之窗
24
2023-03

学院纪委召开2023年第一次(扩大)会议

文/图:文/常越 图/林瑜
来源/:纪检监察审计室
编辑/:办公室

3月21日上午,学院纪委召开2023年第一次(扩大)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敏出席会议,学院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纪检监察审计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检监察审计室主任朱旭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二十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十二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以及二十大新《党章》中涉及纪检工作的两个章节。会上,李敏传达了科技系统党风廉政大会有关精神,朱旭通报了《2023年纪委工作要点》,会上审议通过了《2023年部门党风廉政责任书》。六位党支部纪检委员就“如何加强日常监督,提升监督的针对性、有效性”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会议为支部纪检委员立足使命任务、忠诚履职尽责明确了目标方向,要认真学习领会中纪委和市纪委全会精神,不断强化支部日常监督,全面提升支部监督质效。

李敏指出,此次会议既让支部纪检委员明晰了自身职责定位,又交流了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上海市纪委会议精神,把握精神实质,吃透核心要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理论功底与实践能力双提升,共同落实好学院纪委新部署,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2929 沪ICP备11006489号-2 Copyright © 2021 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 版权所有
移动办公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