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39188011 (021)39188005
党建之窗
17
2023-03

岁月如歌 情怀依旧 ——潘萍、龚燕同志退休欢送会

文/图:文:林瑜 图:刘佳、林瑜
来源/:行政管理党支部、行政管理工会小组
编辑/:办公室

岁月如歌,感谢有你!3月10日下午,行政管理党支部和工会小组共同为工会常务副主席潘萍、财务管理处处长龚燕两位同志举行了一场简约而温馨的退休欢送会,党委书记、副院长张艳林,院长、党委副书记曾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敏,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庆杰出席,会议由支部书记朱旭主持,行政管理工会小组全体教职工参加。

欢送会上,李敏首先致辞,她对两位老处长爱岗敬业、爱校如家的情怀给予高度的赞誉,对他们几十年如一日为学院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曾方和李敏先后为两位退休同志送上了光荣退休证和鲜花。

在发表退休感言环节,两位同志回顾了自己的工作历程,分享了工作中的体会感悟,匆匆几十年,他们的职业生涯与学院的变化发展交织、交融,犹如两行清晰的足迹,他们的个人成长史就是学院微缩版的发展史,同频共震、彼此成就。好学、担当、迎难而上的精气神从他们的肺腑中传出,也涓涓不息的流淌入我们的心田,是践行、是传承,也是承诺。随后,参会者们还共同观看了往夕庆新春联欢会上两位老同志的表演视频,在一片欢笑声中开启了交流发言,期间有着浓浓的追忆、离别的不舍、美好的祝福、深深的感激。

临近尾声,曾方以歌相送,他用口琴深情的吹响了《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友谊地久天长》,与会的同志们击打着节拍,和声歌唱。整个欢送会洋溢着温馨欢乐的气氛,聚也依依,散也依依。会后大家与两位退休同志一起合影留念,真诚的希望两位老处长“退而不休”,常回“家”看看。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2929 沪ICP备11006489号-2 Copyright © 2021 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 版权所有
移动办公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