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39188011 (021)39188005
党建之窗
09
2021-11

学院党委书记华庆城带队赴崇明庙镇鸽龙村开展调研活动

文/图:李媛
来源/:办公室
编辑/:办公室

11月2日,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华庆城带队赴崇明庙镇鸽龙村开展调研活动,市科技团工委副书记官国振、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李媛、学员工作处副处长陈晨和培训主管王美玲陪同。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建飞,党委副书记高杰,党委委员沈英等出席调研会。
会上,学院结对帮扶单位庙镇鸽龙村的党总支书记、村委主任杨士达汇报了结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
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建飞对学院领导长期给予庙镇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庙镇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围绕产业合作、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进行交流探讨。他衷心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在推动传统农业向新型高科技农业转型发展的乡村振兴道路上携手同行。
华庆城对鸽龙村在乡村振兴共赢、基层党建共建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感到欣喜,并表示要进一步巩固帮扶成效,加强双方青年干部队伍共建,把科技系统青年英才培训班放在乡村振兴一线,更好地助力乡村振兴。
双方领导到鸽龙村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帮扶林中枇杷树长势及科技系统青年英才培训班住宿的安排情况。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2929 沪ICP备11006489号-2 Copyright © 2021 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 版权所有
移动办公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