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39188011 (021)39188005
党建之窗
16
2021-12

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文/图:张莎莉
来源/:办公室
编辑/: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3日,学院邀请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委员、市委讲师团讲师、教授杨俊一来我院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在10号楼103室召开,学院全体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共计80余人参加,党委书记华庆城主持。
杨俊一教授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现实意义,从我党所处的历史方位、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创新和飞跃、党的百年奋斗的目标和要求这四个方面展开,深刻阐明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同中国人民、中华民族、马克思主义、世界社会主义、人类社会发展的关系,贯通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意义和价值所在。
我院党委书记华庆城指出杨教授以其精准而深入的解读,客观而细致的思考,生动而精彩的报告,深深吸引了在场的所有党员。这是一次启悟促思的报告,是一次让所有党员受到精神洗礼的报告,希望所有党员聆听报告后,以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源,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为手中戟,迈开奋进的步伐,全心竭力为学院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2929 沪ICP备11006489号-2 Copyright © 2021 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 版权所有
移动办公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