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39188011 (021)39188005
党建之窗
09
2021-07

服务支撑党支部、科研信息党支部开展党史联组学习活动

文/图:
来源/:
编辑/:

    7月7日下午,学院服务支撑党支部和科研信息党支部组织党员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活动,两支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李敏副院长为大家作了题为《信仰、品格、实干——致敬前辈,践行使命》的主题党课,李院长结合《觉醒年代》影视作品中的相关情节和历史人物事件,以“做一个有坚定信仰的共产党员、做一名品格高尚的共产党员、以实干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三个内容生动讲述了党的创建背景及共产党人应当具备的崇高品格和伟大理想,各位党员在聆听学习中感同身受,加深了对党史和党员品格的认识和理解。
  随后,服务支撑党支部继续开展了组织生活会,余斌书记为支部党员作了题为《学史增信,砥砺前行》的党史学习报告,总结了上半年来支部的专题学习情况和各项任务的完成情况,通过学习和实践,进一步发挥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各位党员也纷纷就《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谈了心得体会并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加深了对党史和学院发展的思考,进一步学思践悟,优化服务。
  最后,李院长要求支部各位党员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结合党史学习,将学史践行融入到服务中,履行职责,为学院的“十四五”发展贡献力量。
  文/刘君   图/李珺   来源/服务支撑党支部、科研信息党支部    编辑/办公室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2929 沪ICP备11006489号-2 Copyright © 2021 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 版权所有
移动办公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