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39188011 (021)39188005
党建之窗
10
2022-01

凝心聚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学院召开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座谈会

文/图:孙明明
来源/:办公室
编辑/:办公室

1月4日上午,学院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座谈会在9号楼408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曾方主持,党委书记、副院长华庆城,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共计16人参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委对群众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在带头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新发展理念情况、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学习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带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5个方面,就贯彻落实学院“十四五”规划,畅谈了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的意见及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华庆城首先对在场各位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座谈会充分发挥了民主精神,大家提的意见建议非常中肯,实事求是,体现了对学院的强烈责任心,为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查准存在的问题,提供了很好帮助和参考。学院党委将认真梳理分析,整理汇总反馈,研究解决办法,共同努力实现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2929 沪ICP备11006489号-2 Copyright © 2021 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 版权所有
移动办公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