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39188011 (021)39188005
党建之窗
19
2022-01

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文/图:孙明明 /刘佳
来源/:办公室
编辑/:办公室

1月14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在10号楼5楼多功能厅召开,市科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邵志祥、邱翼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支部书记、全体在职党员参会。因疫情防控要求,此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同步召开,分会场设在学院10号楼2号报告厅和徐汇校区会议室。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庆杰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曾方通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曾方从“加强理论武装,思想认识有提升;创新形式载体,学习覆盖有广度;着眼群众需求,为民服务有成效;认真查摆不足,组织生活有质量;聚焦中心工作,事业发展有动力;强化组织领导,学习教育有保障;注重发挥优势,四史宣传有氛围”七个方面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

党委书记、副院长华庆城在总结时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党委决策部署,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整个党史学习教育求实、务实、扎实,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二要持续用力践行宗旨观念,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形成长效机制;三要聚焦职责使命把握职能定位,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学院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用行动诠释忠诚、诠释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2929 沪ICP备11006489号-2 Copyright © 2021 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 版权所有
移动办公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