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39188011 (021)39188005
培训动态
03
2022-04

疫情防控刻不容缓,培训工作使命在肩-科管院全力保障上海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创新知识基础”公需科目线上培训稳步推进

文/图:于淼
来源/:对外培训处
编辑/:办公室

3月24日至25日,2022年上海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创新知识基础”公需科目线上培训班第二期在我院如期举办,两千多名学员共聚云端参加系列学习。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对外培训处迅速行动并全面组织运转,严格执行上级部门和学院疫情防控要求,在学院领导、保障部门的倾力支持下,谱写了众志成城戮力同心的战“疫”之歌。培训班举办期间,相关授课教师、教学工作保障人员大都处于居家办公状态,无法到学院直播室开展工作。为克服困难并高质量完成上海继续工程教育协会交给学院的培训任务,保障数千名专业技术人员如期参加公需科目线上培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并积极协调嘉定区,在区科委和嘉定镇街道的指导帮助下为相关工作人员办理了社区临时出入证;根据上海市最新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意见,结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制定了线上培训班的疫情防控预案。六位工作人员在接到入院命令后,第一时间响应,迅速集结奔赴学院进行全封闭准备。培训班举办期间,大家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密切关注最新疫情动态,严格按照学院有关规定,克服食宿等生活困难,切实做好培训班的各项工作以保障正常运转。

在疫情防控中那些看似简单的工作,却有着超负荷的工作量,培训工作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齐心协力,充分展现出新时代科管院教职工的责任与担当。我们坚信,有大家的真诚奉献、不辞辛劳的挺身而出、勇毅前行,一定能够汇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磅礴合力,一定能够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各类线上培训的有序推进。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2929 沪ICP备11006489号-2 Copyright © 2021 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 版权所有
移动办公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