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39188011 (021)39188005
培训动态
31
2021-12

“2021年长三角科技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与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

文/图:
来源/:
编辑/: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为了进一步推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促进区域科技类社会组织的规范化、专业化发展,提高管理人员的综合素养和能力,由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和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联合举办的“2021年长三角科技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与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于2021年12月8日-10日在徐汇校区成功举办。

12月8日上午9点整,开班式在徐汇校区三楼多功能厅进行,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徐汇校区综合管理部副主任王暄妍负责开班式主持,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许立民与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王亿书出席开班式,上海长三角科创投资促进会、上海长三角科创投企业服务中心、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等51家社会组织单位共63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许立民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参加培训班的学员表示欢迎,希望学员们在培训期间:一、珍惜学习机会,深刻认识到社会组织发展的重要性;二、加强交流沟通,相互学习借鉴,争取共同进步;三、遵守培训纪律,确保学习质量,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王亿书副书记向科技交流中心领导对此次培训班的关心以及科管院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王书记着重强调“十四五”规划关于科技创新的宏伟蓝图,为科技类社会组织激发创新活力、发挥重要作用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她希望各位学员通过三天的学习,能从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到推动科技类社会组织进一步创新发展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必要性,为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研讨班严格按照培训规范的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重点围绕“发挥科技型社会组织作用推进社会治理创新”、“碳中和技术路径及支撑体系”、“发达国家科技类社会组织在区域创新中的作用发挥”等方面开展了专题讲座,同时带领大家到中共一大会址进行现场教学回顾初心,重温党的发展历程。

培训班学员表示,此次为期三天的学习,不仅感受到了各级领导对本次培训班的关心和重视,在学习上也是收获颇丰。学员们一致认为培训班课程结构设置的科学合理、内容丰富实用、教学效果显著,学到了平时在工作中学不到的理论知识与实战技巧,大家表示一定要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让培训的硕果在工作中绽放光彩!

文/周雪珍  图/徐立群、周雪珍  来源/徐汇校区综合管理部  编辑/办公室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2929 沪ICP备11006489号-2 Copyright © 2021 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 版权所有
移动办公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