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39188011 (021)39188005
培训动态
14
2022-05

特殊时期,迎难而上,再接再厉,彰显担当-2022年上海市“创新知识基础”公需科目线上培训班(第三期)在我院成功举办

文/图:陈修高/李忆楠
来源/:对外培训处
编辑/:办公室

4月28日至29日,2022年上海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创新知识基础”公需科目线上培训班(第三期)在我院成功举办。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了保障培训班的顺利进行,在学院领导统一指挥调度和坚强领导下,对外培训处闻令而动牵头组建硬核团队,队员们拿出了“不怕苦、不怕难”的实干精神,短时间内以最快的速度完成集结和准备,全员拧成一股绳并投入到紧张而忙碌的工作之中。

“根据工作需要,可以申请办理出小区的通行证”、“学院目前处于居家办公状态,相关保障工作如何协调”、“出了小区,得等到小区解封才能返回,可能需要长一点时间,要有思想准备,有跟家人的解释”、“在院工作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如何安排、在院期间饮食起居如何保障”、“线上教学同步技术操作如何保障”、“当前教材无法邮寄,电子版教材已经紧急发给全体学员”、“这期间电话咨询量剧增,请务必耐心解释,态度谦逊,细心周到”...。“疫情期间许多简单重复的工作需要投入更多的情感和责任,面对困难和挑战,我们必须勇于作为,齐心协力,一起去克服准备阶段、实施阶段的困难,现在已经能够持续平稳的工作,也为以后的工作开展积累了经验,打下良好的基础,这是学院领导带领大家集体努力的成果。”对外培训处处长雷凤利说。

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中提出:学院作为国家科学技术部和上海市政府的科学技术创新管理培训基地,必须与新时代偕进,紧紧围绕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工作,践行为科技管理干部人才发展加油助力的初心使命,为服务国家战略和上海发展发挥更大作用。据悉,在2021年先行实践成功的基础上,2022年科管院继续承担上海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创新知识基础”公需科目线上培训任务,预计将开设十余期培训班以服务来自全市的三万多名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学习需求。

转眼间,这支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组建的工作队在最需要的时候迎难而上,凝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共识和合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专业服务能力奋力拼搏,保质保量地完成了三期线上培训;接下来,他们还将继续硬核担当,舍小家、顾大家,成为学院逆风奔跑中的抗疫先锋,用实际行动诠释科管人的责任和担当!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2929 沪ICP备11006489号-2 Copyright © 2021 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 版权所有
移动办公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