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39188011 (021)39188005
培训动态
22
2022-05

再部署、再落实、再推进–2022年“创新知识基础”公需科目线上培训班(第四期)在我院成功举办

文/图:于淼/李忆楠
来源/:对外培训处
编辑/:办公室

5月15日至16日,2022年上海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创新知识基础”公需科目线上培训班(第四期)在我院成功举办。截至目前,我院已累计完成“创新知识基础”公需科目线上培训班四期,累计培训学员10000余人,培训质量得到了广大学员与上级单位的高度评价。

 在市人社局、上海继续工程教育协会的领导下,在学院领导的亲切关心和指导下,对外培训处从培训伊始就牵头相关部门组建“攻坚小分队”以做好培训班筹备与运转实施保障,大家闻令而动勇奔第一线,特殊时期体现特殊担当,在协调通行、防疫保障、饮食起居、网络支持、师资协调、直播控制、后台服务等方面通力合作、无缝对接,把防疫及培训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本期培训任务,也为接下来学院开展复工复训工作积累了成功的经验和打下良好的基础。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2929 沪ICP备11006489号-2 Copyright © 2021 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 版权所有
移动办公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