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39188011 (021)39188005
智库建设
07
2024-01

第十九届中国科技政策与管理学术年会区域创新分论坛在杭州成功召开

文/图:薛霞
来源/:科技政策研究所
编辑/:办公室

2023年10月21日—22日,由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主办,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浙江大学创新管理与持续竞争力研究中心、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联合承办,《科学学研究》《科研管理》《科学学与科学技术管理》《Innovation and Development Policy》编辑部协办的第十九届中国科技政策与管理学术年会在浙江杭州成功召开,共有来自高校、科研院所、产业界的691篇论文投稿,1200余名专家学者参会。2023年10月21日下午,我院作为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区域创新专业委员会依托单位,主办分论坛在浙江大学研究生院召开。

本次区域创新分论坛主题为”区域创新范式变革与治理转型”,分上下两场,分别由区域创新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我院政策所所长杨耀武研究员,中国科学院战略咨询研究院、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万劲波研究员和天津市科学学研究所原所长、区域创新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李春成研究员,上海科学院发展战略部部长刘小玲研究员担任论坛主持点评人,20位青年学者、博士、硕士研究生分别做学术报告并与点评专家、与会同行互动,议题涉及区域创新体系建设、区域创新生态构建及治理、区域创新绩效评价等区域创新研究的新成果、新理论和新方法。当前,区域创新发展越来越成为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基石,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也提出了区域创新发展的诸多实践理论问题,本次分论坛对于推动区域创新变革新思维,推进新时期区域创新体系优化升级具有积极意义。与会学者深入交流,会议取得圆满成功,进一步扩大了学院智库品牌影响力。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2929 沪ICP备11006489号-2 Copyright © 2021 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 版权所有
移动办公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