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39188011 (021)39188005
智库建设
15
2024-01

学院召开2023年院内课题中期交流会

文/图: 潘泓晶
来源/:科研管理处
编辑/:办公室

为有效推进院内课题科学管理,保障院内课题高质量完成,全面支撑学院“教-研-咨”一体化发展定位。1月11日,学院召开2024年第一次科研能力建设会--2023年院内课题中期交流会,会议由科研管理处主办。学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李雪艳教授、学术委员会潘晓燕教授、张新民教授,教学研究部主任顾玲琍出席会议,科研管理处处长徐清主持会议,课题组成员、学院相关专家老师以及科研管理处、政策所、教学研究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围绕党建课程研究、课程体系开发、干部人才培训、部门成本管理等选题方向,8个院内在研课题组依次针对课题研究进展、研究难点、经费执行情况、下一步成果开发转化思路等方面展开了汇报交流。李雪艳主任逐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建议,与会专家老师展开了深入交流。

最后,李雪艳主任肯定了各课题组的阶段性成果,表示各课题选题均具有较强的实用性,与本职工作结合紧密,且完成质量较高。同时,对下一步研究开展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强调研究成果转化的实用价值,进一步聚焦挖掘研究的创新点和落地点;二是要注重课题经费管理,加大科研经费对高质量研究成果的赋能。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2929 沪ICP备11006489号-2 Copyright © 2021 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 版权所有
移动办公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