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39188011 (021)39188005
学院新闻
18
2023-09

我院与电科数字(32所)开展纪检干部联组学习交流活动

文/图:常越
来源/:纪检监察审计室
编辑/:办公室

9月14日上午,我院与电科数字(32所)开展纪检干部联组学习交流活动。电科数字(32所)纪委书记桑小军,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敏,电科数字(32所)纪检监察部及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室、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活动。

学院纪检干部参观了电科数字(32所)产品展示厅,了解电科数字(32所)主责主业情况。两位纪委书记分别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李希在二十届中央纪委常委会第五、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以及在云南、新疆等地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桑小军书记欢迎学院纪检干部来电科数字(32所)交流并介绍了电科数字(32所)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他指出,电科数字(32所)聚焦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持续推进政治监督,确保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严管厚爱结合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营造风清气正劲足的政治生态,希望与学院坚持联学交流,边学习、边调研、边工作、边总结,精准把握和运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和规律方法,为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李敏书记详细介绍了学院纪检工作开展情况。她指出,学院与电科数字(32所)有着长期合作交流,开展纪检干部联组学习活动可以很好地促进交流学习、相互提升,纪检干部队伍要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走在前、作表率,持续做好深化、内化、转化工作,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的高度自觉,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不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取得实效,持续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两家单位结合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各项战略部署,聚焦“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开展了纪检业务工作交流。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2929 沪ICP备11006489号-2 Copyright © 2021 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 版权所有
移动办公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