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39188011 (021)39188005
学院新闻
25
2023-06

2023年市科创人才高级管理人员研修班在我院顺利举办

文/图:文/单熠程 图/黄飞
来源/:学员工作处
编辑/: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本市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推动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厚植上海发展的人才优势,全面持续推进新形势下科技人才工作,进一步提升科创人才创新管理和服务能级,“2023年市科创人才高级管理人员研修班”于6月19日-21日在我院成功举办。来自市科技两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在沪高校、科研院所、医院、企业等有关单位的人事和科研部门工作负责同志近5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6月19日上午,开班式于徐汇校区举行,市科技工作党委书记徐枫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市科委副主任、市外国专家局副局长黄红主持开班式,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艳林致欢迎词。

开班式由黄红主持,张艳林在致辞中简单介绍了学院概况并向学员们提出了以下两点,一是建议学员珍惜机会、完成改变,二是希望学员们遵守培训纪律、保持良好学风。

徐枫在动员中做了以下几点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切实担负起科技自立自强的战略使命;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我市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大力推进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科技人才。三是要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从老一辈科学家的奋斗历程中汲取重担当讲奉献的智慧和力量。同时勉励大家,在培训期间要不断提升学习的思想高度,不断增进业务的交流深度,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学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并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努力推进上海科技人才队伍建设,为上海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和深化上海国际科创中心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2929 沪ICP备11006489号-2 Copyright © 2021 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 版权所有
移动办公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