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39188011 (021)39188005
学院新闻
25
2023-06

学院领导率队赴中科院上海分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文/图:文/孙希昀 图/陈冰洁
来源/:学员工作处
编辑/:办公室

为落实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实施方案》,进一步优化我院培训质量,提升培训专业化水平。6月19日下午,张庆杰副院长率队赴中科院上海分院进行考察调研,学员工作处、对外培训处相关人员参加。中科院上海分院人力资源部主任兼组织干部处处长胡嘉、中科院上海分院人事人才处高级主管叶涛、挂职干部张晓明陪同调研,并与调研组开展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张庆杰首先介绍了此次主题调研的目的,提升干部培训内涵、强化师资、优化课程,深入挖掘学员与科研院所资源,从师资力量挖掘、现场教学共建方面加强与中科院上海分院合作交流。

胡嘉对调研组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中科院上海分院的发展情况以及在干部培养、人才培养方面的经验做法与取得成效进行了系统介绍,双方就中科院领军人才、学科带头人、创新团队等干部培训的优秀师资以及现场教学资源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调研了中科院系统干部培训委托班次的需求,以及提升我院培训专业化水平的建议等。调研组还参观考察了中科院上海分院职工之家、上海分院学术中心等。

调研组表示,此次调研交流受益匪浅,卓有成效,加强了与中科院上海分院的合作交流。后期会进一步加强与中科院上海分院在“前沿技术领域的发展趋势”、“科学家精神”、 “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建设”等方向专题师资以及中科院上海分院弘扬科学家精神示范基地的合作交流,提升我院培训科技特色。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2929 沪ICP备11006489号-2 Copyright © 2021 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 版权所有
移动办公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