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39188011 (021)39188005
学院新闻
21
2023-06

学院领导率队赴西柏坡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文/图:陈冰洁
来源/:学员工作处
编辑/:办公室

为落实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实施方案》,积极拓展学院干部培训异地教学多样化合作。6月14日-16日,张庆杰副院长率队赴西柏坡红色教育基地考察调研,学员工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中共平山县委党校常务院长刘林期、西柏坡红色传承教育科技中心主任王晓岚陪同调研并与调研组开展了座谈交流。

6月14日座谈会上,张庆杰介绍了科管院40年来的发展历程、干部培训情况与近年来内涵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以“2023年市科技青年英才培训班(第3期)异地教学”项目为基础,进一步在培训项目方面开展合作。

王晓岚对调研组的来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西柏坡红色传承教育科技中心红色文化培训的发展情况,双方就培训班异地教学方案实施细节、培训师资、红色资源特色、教学计划制定以及学员管理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

6月15日,调研组在平山县委党校常务院长刘林期的陪同下,前往县委党校新校区开展调研。刘林期对新校区的地理位置、教学硬件设施、住宿用餐设施等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后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西柏坡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走访中共平山县委党校、西柏坡红色教育基地,认真学习了解西柏坡历史与发展情况,考察调研了西柏坡纪念馆、西柏坡廉政馆、西柏坡国家安全馆、七届二中全会旧址等红色资源,重温“赶考之路”。调研组表示,西柏坡是解放全中国的最后一个农村指挥所,切身感受到了“敢于斗争、敢于进取、务必谦虚谨慎、务必艰苦奋斗”的西柏坡精神,今后将以培训项目的异地教学为基础,加强西柏坡红色教育基地合作交流,更好的激活干部培训红色资源。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2929 沪ICP备11006489号-2 Copyright © 2021 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 版权所有
移动办公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