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39188011 (021)39188005
干部培训
30
2023-05

我院赴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二研究所开展专题调研

文/图:周茜濛
来源/:教务处
编辑/:办公室

5月25日下午,我院教务处、对外培训处、学员工作处相关人员赴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二研究所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电科数字32所党群工作部副主任(主持工作)李志鹏、科技发展部副主任(主持工作)王子剑、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张佩、党群工作部副主任严冬梅、科技发展部副主任兰冰、航天产品部副主任聂胜伟、IC产品部副主任郑海燕、数智科技综合管理部总监王星懿等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

会上,双方就“新形势下干部培训管理效能现状与提升路径”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对32所委托我院举办的培训班次进行了跟踪回访,征询了对我院干部培训组织实施和管理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就32所现场教学签约基地的管理运行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双方表示,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互利共赢。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2929 沪ICP备11006489号-2 Copyright © 2021 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 版权所有
移动办公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