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39188011 (021)39188005
学院新闻
30
2023-05

资源共享 互惠共赢——上海市业余科技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文/图:文/ 张莎莉 图/刘佳
来源/:办公室
编辑/:办公室

5月24日,上海市业余科技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葛梅琴一行来访我院,我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艳林出席,就双方共同关注的干部培训、课程设计、培训师资力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艳林首先介绍了学院概况,她希望双方互联互通,在干部培训、培训服务、课程设计上互通互享实现共赢。葛梅琴介绍了上海市业余科技学院的现况,表示要建立与科管院合作机制,实现资源共享互惠共赢。

张艳林表示,上海市业余科技学院具有优越的地理优势和文化历史积淀,要加强新时代新征程背景下双方互动交流,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协同共进推进共赢。

上海市业余科技学院人事、培训部门负责人、我院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对外培训处、教务处、教学研究部负责人参与座谈。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2929 沪ICP备11006489号-2 Copyright © 2021 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 版权所有
移动办公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