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39188011 (021)39188005
学院新闻
11
2023-05

学用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 学院团委举办五四青年说活动

文/图:文/陈一梅 图/刘佳
来源/:院团委
编辑/:办公室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院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传承五四精神,汇聚青春力量。5月5日下午,学院团委举办“学用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五四青年说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艳林,党委副书记、院长曾方出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敏主持,学院团员青年参加。

活动过程中,张春羽、陈冰洁、王慧、龚静4位青年代表立足各自岗位围绕“如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青年思想、凝聚青年力量”和“青年如何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不懈奋斗,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两个主题,谈体会、讲故事、话发展,以精彩的演说展现了科管院青年奋发有为、昂扬向上、勇立潮头的青春风貌。曾方和李敏分别作了精彩点评。李敏为学院团委组建的“小喇叭青宣青年先锋队”授旗;曾方为青年核酸志愿服务队颁发了纪念证书;青年说结束后,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们开展了团队建设活动。

1683773175869718.jpg

张艳林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赞扬了本次活动,同时,回忆自身的经历寄语青年:一要志存高远,彰显青春担当,感悟新思想的伟力,主动思考如何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二要敢想敢为,贡献青春力量,无奋斗不青春,青年要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三要脚踏实地,展现青春形象,科管院的团员青年要勇于走在时代前列,彰显学院青年的担当作为,以昂扬的精神面貌投身到各自岗位中去,在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扛起青春担当!

1683773233364499.jpg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2929 沪ICP备11006489号-2 Copyright © 2021 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 版权所有
移动办公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