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39188011 (021)39188005
党建之窗
13
2023-03

携手助力乡村振兴——学院举办云南农副产品展销订购会

文/图: 施佳芸
来源/:服务保障部
编辑/:办公室

为认真贯彻落实《财政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地方预算单位做好2023年政府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用好财政部“832平台”系统,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地区乡村振兴,3月10日,服务保障部组织举办云南农副产品展销订购会。

展销订购会现场汇聚了来自云南脱贫地区的40余种优质扶贫产品,包括鸡蛋、火腿、各类坚果、食用油、野山菌、茶叶等云南农产品,种类丰富、品质优良。为进一步激发学院教职工参与积极性,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扶贫产品试吃活动,大家纷纷驻足在不同展位前,品尝和了解不同产品的口味和信息,精心挑选自己喜欢的产品,云南火腿、冻干玫瑰、青壳土鸡蛋、薄壳核桃等扶贫产品均受到了大家认可和喜爱。展销订购会现场共有72人下单订购产品,累计成交金额达到3万余元,取得良好效果。

本次活动在我院教职工的热情参与下,为助农增收作出了实际贡献,体现了全院上下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全力支持乡村振兴战略的认识和决心。下一步,服务保障部将继续采取灵活方式,以实际行动为支持乡村振兴作出贡献。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2929 沪ICP备11006489号-2 Copyright © 2021 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 版权所有
移动办公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