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39188011 (021)39188005
党建之窗
06
2023-03

学院团委开展“3.5学雷锋日”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文/图:陆陈唯一
来源/:团委
编辑/:办公室

2023年是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新时代文明创建工作和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深入开展,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学院团委联合汇龙潭社区举办“3.5学雷锋日”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2023年3月2日下午,学院团委副书记蔺志琦带领一众党员、团员青年以及教职工志愿者1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本次活动主要为嘉定区创城重点小区城南新村进行环境整治,学院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相互合作、合理分工、积极配合,拿起火钳、垃圾桶,钻入树丛、草地和犄角旮旯,将小区地面上的塑料袋、碎玻璃、烟头等垃圾一一清理,大家的劳动热情高涨,齐心协力完成了本次服务活动。

此次环境整治活动,一方面旨在认真践行雷锋同志“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的精神,另一方面也为嘉定区保持全国文明城区做出一份贡献,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力量。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2929 沪ICP备11006489号-2 Copyright © 2021 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 版权所有
移动办公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