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39188011 (021)39188005
学历教育
10
2015-09

学院举行2015级工商管理课程班新生开学典礼

文/图:
来源/:
编辑/:
    9月7日,学院在多功能厅举行2015级工商管理实用性人才培养课程班新生的开学典礼,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王建平和合作办学单位上海成才教育进修学院院长徐鸿出席。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王建平院长为开学典礼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对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在致辞中重点讲了三个方面:一是介绍了学院的性质和主要任务,以及学院35年的历史沿革;二是通过结合学院转型发展,围绕建设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培养基地的目标,介绍了以培养学生职业技能、提升职业素质、增强就业竞争能力为重点的工商管理课程班办学思路;三是为全体新生阐述了该项目的培养模式、课程结构和实施计划。最后,王建平院长向全体新生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刻苦学习,团结友爱,互相帮助,尊重他人,勤俭朴素,遵守纪律,通过三年的学习,在职业能力和素质修养上均取得新的飞跃,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
    在开学典礼上,苗文鼎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言,程丽华同学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新生进行了入学宣誓。                                    (职业培训部  蔺志琦)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2929 沪ICP备11006489号-2 Copyright © 2021 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 版权所有
移动办公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