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39188011 (021)39188005
学历教育
03
2015-07

我院举行2015届高职生毕业典礼

文/图:
来源/:
编辑/:
    7月2日,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嘉定校区2015届高职生毕业典礼在多功能厅举行。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毅鑫、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曾方出席,与150余名毕业生见证了荣耀时刻。毕业典礼由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徐清主持。
    奏唱毕庄严的国歌,马毅鑫副书记代表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年度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嘉定校区上海市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并为我院获此殊荣的四名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接着,优秀学生代表练非凡和朱雯婷先后发言,她们回顾了在母校三年的学习和生活,畅谈三年在学院的收获,并表示不辜负老师的嘱托、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励志成为一名复合型人才。  
    随后,凌媛媛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对150余位学生能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怀揣欲戴王冠、必承其重的信念,秉持宽容仁爱、大气谦和的态度;师生、同窗之情谊无价,毕业后勿忘母校。   
    最后,曾方副书记讲话,他回顾了2015届毕业生三年来在校内外所取得的成绩,讲述了自己学生时代,勉励大家自强自信,并给全体毕业生送上了三句毕业赠言:一是志存高远,终身学习;二是脚踏实地,勇于创新;三是自强不息,爱院荣院。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希望全体毕业生能够在今后不同的人生大舞台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用青春书写自己的“中国梦”! (教务处(学生办) 徐清)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2929 沪ICP备11006489号-2 Copyright © 2021 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 版权所有
移动办公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