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39188011 (021)39188005
智库建设
27
2023-12

《长三角区域协作发展专题》项目成功验收

文/图:张鲁宁
来源/:科技政策研究所
编辑/:办公室

2023年12月19日上午,《长三角区域协作发展专题研究》项目验收评审会顺利召开。经过专家评审,项目成功通过验收。

《长三角区域协作发展专题研究》是由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委托我院政策所承担完成。为支撑服务长三角科创共同体建设,项目积极围绕落实《长三角科技创新共同体建设发展规划》等文件精神,梳理长三角科技创新建设取得的进展,凝练年度工作成效,收集相关成果案例与创新举措,呈现长三角一体化进展,开展国际国内案例研究,形成经验与启示借鉴,为推进长三角科技创新一体化工作提供决策参考,为编制形成《长三角科技创新共同体年度发展报告2023》提供重要支撑。

在听取课题组项目内容汇报后,专家组认为项目成果体现协同研究特征,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程彦处长提出长三角科创共同体建设需要凝练各方力量,同时要积极发挥长三角科技服务机构合力,加强与其他区域的合作交流。我院政策所长期关注长三角科技创新研究,致力于发挥智库功能,为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建言献策。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2929 沪ICP备11006489号-2 Copyright © 2021 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 版权所有
移动办公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