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39188011 (021)39188005
干部培训
11
2023-12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 —2023年度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党外青年骨干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文/图:文/张春羽 图/宋竹萱
来源/:对外培训处
编辑/: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党外青年骨干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提升履职能力,受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委托,我院于12月7日至8日成功举办“2023年度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党外青年骨干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的30余名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以及党外青年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

开班式上,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艳林同志致欢迎辞,介绍了校情校史和干部培训工作的基本情况,鼓励全体学员认真学习,加强交流,学有所得,学用结合。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陈海瑾做开班动员,她要求全体学员要充分认识举办培训班的意义,深学细悟,提高学习的自觉性;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学用贯通,增强学习的有效性;始终从严要求自己,弘扬优良传统,保证学习的严肃性。开班式由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王占勇主持。本期培训为期两天,围绕各民主党派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要求,结合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实际,在充分沟通的基础上设计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针对性强的红蓝结合课程安排。邀请中共上海市委党校、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中共虹口区委党校、高校、新型研发机构和我院的专家进行专题授课、现场教学和经验交流,内容包括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上海国际科创中心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

结业式上,学员们纷纷感谢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党委统战部的关怀,感谢学院的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表示通过两天的全封闭、沉浸式培训,鼓舞了干劲斗志、强化了使命担当,将努力把学习培训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成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开拓的精神投入工作,为实现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应用创新型大学的建设目标做出新贡献。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2929 沪ICP备11006489号-2 Copyright © 2021 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 版权所有
移动办公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