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39188011 (021)39188005
学院新闻
28
2024-03

上海国有资本运营研究院张志清一行到学院调研交流

文/图:李媛
来源/:办公室
编辑/:办公室

3月26日下午,上海国有资本运营研究院(下简称“上海国资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张志清一行5人来院交流洽谈。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曾方,办公室(党办)、科技政策研究所、徐汇校区综合管理部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张志清介绍了上海国资院的发展历史、组织架构、智库建设、研究成果、专家队伍等情况,特别是上海国有资本学院培训中心作为上海国有资本运营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立足上海,辐射长三角,面向全国,聚焦新时期“国资国企改革”和“国有资本运营”等主题,搭建的国资国企改革培训学习平台等情况。

曾方对张志清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学院和上海国资院之间有着良好的合作交流,下一步,希望上海国资院能够利用高水平的专业力量和多元智库平台,加入长三角科技人才培训联盟,共同推动科技人才培养,更好助力上海国际科创中心建设。

双方就干部教育、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的现状及培训需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实地调研了学院徐汇校区的培训场地、住宿等资源,围绕进一步合作交换了意见,并就后续的培训等方面的合作达成初步共识。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2929 沪ICP备11006489号-2 Copyright © 2021 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 版权所有
移动办公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