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39188011 (021)39188005
学院新闻
27
2024-03

学院领导带队赴北京考察调研

文/图:李媛
来源/:办公室
编辑/:办公室

3月20日至23日,学院党委书记张艳林、院长曾方带队赴北京有关单位考察调研,并召开以“新时期科技管理人才发展前瞻”为主题的科技管理人才发展与科技培训机构建设专家座谈会。办公室(党办)、科技政策研究所、科研处、教务处、对外培训处相关同志参加。

学院一行前往科技部人事司等司局寻求工作指导,了解培训需求,积极担当为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培养人才的任务;并先后到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中华女子学院、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国家科技传播中心、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中国高新区研究中心等单位,就进一步加强科技人才培训和科技智库合作进行洽谈,明确重点合作事项。

本次调研特组织召开了“科技管理人才发展与科技培训机构建设”专家座谈会,特邀胡志坚、邢继俊、郭铁成、雷风云、陈光、张伟、张士运、何光喜等专家,以“新时期科技管理人才发展前瞻”为主题,围绕科技人才培训联盟平台打造与科技培训机构创新发展,领导干部战略思维、国际视野、专业能力提升,科技战略咨询与科技智库高质量发展,开放创新与上海国际科创中心建设再出发等方面听取意见建议,尤其是对我院如何加强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管理干部学院进行深入交流,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思路。

此次调研是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对学院牢牢把握科技发展方向、展示学院发展形象、拓宽学院未来建设的视野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将进一步把准办学方向,紧扣国家科技发展大局、上海国际科创中心建设需求,坚持“为党育人、为国献策”的初心使命,坚持改革发展,不断提升学院办学质量,为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更大贡献。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2929 沪ICP备11006489号-2 Copyright © 2021 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 版权所有
移动办公
微信公众号